荒星

我只想你自由

猫猫(上)


只看我可爱外表也没关系。


嫩生生的肚皮不经意间微微露出一小块,藏在松垮的玫红色织花套头毛衣下,还好他皮肤的白足以驾驭这个在别人看来简直是灾难的颜色。


沙发上半躺的人叫嚷,两条长腿蜷在对他来说小小的沙发里,“贺儿,你快过来摸摸我的肚子,我好像长腹肌了。”


这段时间高强度的舞蹈训练搞得所有人都疲惫不堪,似乎只有宋亚轩精力十足,时时刻刻都在喊“贺儿”、“贺儿”,刷到什么搞笑视频都要捧着手机献宝一样屁颠屁颠跑到贺峻霖身边,“贺儿,你看这个!”然后偎在他身上头靠在他肩膀上跟他一起笑,笑出两排大白牙。


贺儿光脚奔过来,一个冲刺把自己扔进沙发里,缩成娇小的一团,不占地方。


“你怎么又不穿鞋?”宋亚轩看着悬在空中的两只脚质问。


脚不大,因为人瘦脚也骨肉分明,脚踝处凸起一块圆润的骨头,指甲有点发紫,被冻的。


“这次不怪我,拖鞋找不见了。”小脸皱皱巴巴地为自己狡辩。


“你哪次不是这样?”宋亚轩无奈地叹一声,同时帮他盖好小毯子,把一双冰凉的脚挪到自己肚子上捂着,干燥温暖的毛衣包裹住那双脚的时候,宋亚轩卧槽了一句,“你这脚也太冰了吧。”


两人相安无事地刷手机,没两分钟宋亚轩感觉到肚子上传来的异样,全身绷紧。


“限你三秒脚从我身上下来。”


“干嘛?”始作俑者懵懵的,两只脚贪恋地在温暖源上蹭来蹭去。


不得不说脚感是真好,细腻得毫无瑕疵,就像一块会发热的玉。


不安分的脚趾轻轻夹起肚子上的软肉,“你不是让我看看你长腹肌没吗?”


贺峻霖笑容邪恶,“应该是没长。长腹肌的触感是丁儿那样硬邦邦的。”


气得宋亚轩扔了手机,飞扑过来把人按进沙发,捂着他嘴不让叫。


“我还有更硬的要体验一下吗?嗯?”



宋亚轩是只猫。贺峻霖感觉。


没事的时候喜欢被人顺毛撸两下,还会对摸他的手蹭来蹭去;一旦有事,明明是他先亮起爪子,冲人喵喵叫,抓完人后不好意思的也是他。


真是只奇怪的猫咪。


那天嚣张地把贺峻霖摁在沙发上一顿教训,肚子被他掐得绯红一片,甚至最后向他求饶:“四哥,四哥……我再也不敢了,您是哥!”


他舒服得不行,似乎还挺受用的,可刹那间对上被欺负的人一双含泪桃花眼,不知怎的,连滚带爬地从贺峻霖身上下去,迅速逃离了事发现场。狼狈得要命。


要命,确实要命。


自从那天沙发上失态后,猫咪就开始不理人。


不让rua脸了,甚至贺峻霖坐在那张沙发上他就立马站起身走开;平时一声声的贺儿叫得粘腻拉丝,现在一声不吭,时常发着愣发着愣脸就红到耳根子了;往日贼能干饭,饿到饭点能狂炫三碗,现在吃饭随便扒拉几口就跑了。


奇怪,实在奇怪。


楼下客厅坐着的丁程鑫疑惑地看着宋亚轩狂奔上楼的背影,问刚坐在沙发上的贺峻霖:“他最近这是咋了?”


人无解地耸耸肩:“不知道哇,上周我俩打完架他就这样子了。”


大哥震惊,“你们两个打架了?”


贺峻霖以为随之而来的是“你俩为啥打架”“严不严重”等关心。


结果大哥的下一句出人意料。


——“那你打赢了吗?”


晕。


大哥你搞错重点了吧。


但他当然是选择跟着丁程鑫一起跑偏,骄傲得像只小公鸡,挺起胸膛,“当然打赢了,你贺哥出手,三两下就把小宋按在沙发上锤。那场面,你是没见到,小宋吱哇乱叫哭着求饶。”


“可能我下手没控制好力度,把他肚子都打红了。”他略带歉意地说。


丁程鑫冷眼看他装模作样,一只手的力气就足够把这个骗子扯过来,另一只手掀开他的卫衣。


青青紫紫整个一调色盘。


他继续大言不惭:“当然,我也是光荣负伤了的。”


不得不说,贺峻霖是真的很有让人气得火冒三丈的本事。


于是修长的手指把他的伤处拧得死去活来。


他先是痛得尖叫一声,“嗷——!!!嗷——我错了!!!我错了哥我错了哥!!!”


来自大哥亲切的三分钟按摩关爱终于叫他学会了说实话,带着两汪泪水的贺峻霖:“宋亚轩力气太大了,我想踢他都没踢到呜呜呜呜他把我肚子都揪成这样了你还揪我呜呜呜呜。”


丁程鑫仍持怀疑态度,“那他把你打了他还生啥气?”


“你问他去呀,我还想知道呢呜呜呜……”



“什么?!我向他道歉?!”整栋楼几乎都能听见贺峻霖这声惊叫。


“你没搞错吧大哥,我错在哪里了?”他忿忿道,脸颊肉被气得一鼓一鼓的。


可爱的小兔子。丁程鑫想。


他尝试开导被害人,“你又不是不知道,宋亚轩,跟只家猫似的,你要不哄他他永远都不好。”


“去哄哄他吧,贺儿。”他放软了声儿。


贺峻霖用手指指点点,“坏人,你们都是坏人。”



“啊啊啊哥哥轻点轻点轻点轻点!丁程鑫我讨厌你!你手怎么这么欠啊啊啊啊啊啊嘶哈嘶哈痛死我了!!!”


这是丁程鑫房间传出来的鬼哭狼嚎。


路过的刘耀文瞬间化身热心市民大义凛然,破门而入,大声道:“你们在干嘛!”


床上躺着的人上身半裸,春光乍泄,嘴里正哼哼唧唧不干不净地叫骂,一只脚蹬在丁程鑫拿着红花油的手上。


“呃……你们……干嘛呢。”


贺峻霖像看见救星一样,“耀文救我!”


均匀地搓满了红花油的魔掌伸向他青紫红肿的肚子肉,“今天没人能救你。”


细看了他的伤,刘耀文:“卧槽玩这么野?!”


力气不敌丁程鑫的贺峻霖安详地躺着摆烂,“还不是因为宋亚轩,哼哼。”


“卧槽还有宋亚轩?!”


“贺儿,你不能偏心,我也要。”


疼得在苦海的惊涛骇浪里飘摇的人瞟了他一眼,迷迷糊糊不解道:“你要什么……”


丁程鑫如刀一般凌厉的眼朝刘耀文一乜,冷冰冰地怼道:“要死。”



评论(3)

热度(67)